面巾纸玫瑰

把言语安置到正确的位置
随后削去思想的枝条

【红兴论坛体】养成系CP感情破裂?(二)

点击这里看上文:第一章 

前文作者:含泪老师 

红兴论坛体共创合集:在这里 

轻松小甜饼,祝各位阅读愉快!



1 楼主  

抱歉哈,拖得有点久了。这些天在忙其他的事情所以一直没有上线。今天上来一看发现底下居然都在催更。 

 

 

2 访客  

何止有点久,一个多月了都。 

 

 

3 访客  

就是,上次口口声声说着要给我们讲点劲爆的,结果刚开了个头人就没了。不知道的还以为楼主在钓鱼引流…… 

 

 

4 楼主  

实在是抱歉。不过这次既然已经回来了,那当然要给你们多讲一点。对了,上次讲到哪里了来着? 

 

 

5 访客  

上次你说你CP疑似BE了。好像是生日祝福没准时送到什么的。 

 

 

6 访客  

我记得比较清楚。你说你CP年上年龄差20多岁,之前几年关系暧昧黏黏糊糊,还曾经同床共枕。 

 

 

7 楼主  

哦哦,我想起来了。是这么回事。他们两个前些年这类互动确实很多,按理来说早应该情比金坚了。不过这两年估计是见面次数减少了,总觉得线上互动都敷衍了很多。作为资深CP粉,亲眼看到这种前冷后热的对比,心里确实不太舒坦。 

 

 

8 访客  

正常的。听你描述感觉像是荧屏上硬炒出来的那种CP。这种哪里会长久,能持续个几年你都要吃斋拜佛谢天谢地了。现在那些卖腐营业的哪里会兼顾售后,估计早都相看两厌了。前几天还看到有八卦说xx和xx私下里针锋相对,根本就不是屏幕上勾肩搭背的样子……可惜CP粉都不相信。 

 

 

9 访客  

是啊。如果真是利益关系,BE是迟早的。 

 

 

10 楼主  

我敢说他们肯定不是那种单纯的营业。感情这东西都写在眼睛里,怎么可能看错的嘛。虽然年纪大的那个眼睛确实蛮小的,想从里边看到感情确实是不那么容易。 

 

 

11 访客  

啊这。眼睛小是认真的吗? 

 

 

12 访客  

楼主最好不要这么直接下定论。我跟你说,老男人都很会演的。尤其是那种本来就以演戏为生的老男人,之前看有人说那种人连颜值都演得出来,真不知道还有什么是演不出来的。屏幕上你看他真情实感,搞不好一喊cut马上清心寡欲立地成佛。 

 

 

13 访客  

是的。每个人都喜欢说【我的CP是真的】,这句话在铜仁女群体内的普及度堪比老师口中【你们是我教过最差的一届】。即使是最假最不可能的CP,这句话依然普遍适用。 

 

 

14 楼主  

不要这样调侃我。我这个人不是很容易一时上头CP脑的。你们只是不了解他们,他们哪里是那些人造工业糖精逢场作戏可以比拟的。 

 

 

15 访客  

……同人女说自己不是CP脑?这话见得多了。喝大了的人也总说自己没喝多,而且试图证明自己还清醒着。 

 

 

16 访客  

楼主说他们两个真,那你总得举个例子告诉我们,这两个人为什么真吧? 

 

 

17 楼主  

说来话长。 

 

 

18 访客  

别敷衍我们。你这句“说来话长”是啥意思,是不想说下去的意思吗。 

 

 

19 楼主  

哪里有啊。我只是想提前预告一下,接下来我要说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。这个故事长到可以写一本书了。 

 

 

20 访客  

你CP的故事? 

 

 

21 楼主  

那不然呢,难道还能是我的自传吗。 

 

 

22 访客  

……当我没问,你说吧。 

 

 

23 楼主  

那就从七年前开始吧。当时这两个人一起参加一个综艺节目,大家都知道这种真人秀节目一般都是会写剧本的,但我真的相信这个节目完全没有剧本的安排,因为第二期节目里就出现了不可控的状况。 

 

 

24 访客  

七年前啊,那确实很久了。那时候我还在上初中,家长都不给我用手机。原来那个时候就有同人女了吗? 

 

 

25 访客  

那个时候应该是电视真人秀节目爆火的时间点……如果我没记错的话。 

 

 

26 楼主  

是的。总之这个故事开始在这场综艺节目的第2期。大概内容就是我CP里面年长的那个欺骗了年轻的那个。 

 

 

27 访客  

害,还说没有剧本。这种情节的出现就是因为剧本吧。 

 

 

28 楼主  

你听我说完啊。然后年轻的那个因为受了骗哭得梨花带雨,年长的那个想给他道歉,他却怎么也不接受,还在节目里闹脾气,倔得很。 

 

 

29 访客  

具体是怎么样的闹脾气? 

 

 

30 楼主  

就是年纪大的那个抢了他的东西。但是对方想要还回来的时候,他却又怎么也不接受,还一直说气话。 

 

 

31 访客  

这内容能播出来? 

 

 

32 访客  

怎么会播不出来,两个人吵架也是看点啊。 

 

 

33 楼主  

哪里是吵架,分明是单方面生气。年长的那个已经把姿态放得很低了,节目里的其他嘉宾也都在劝和,但是年轻小孩儿就是倔,反倒是不让步了。 

 

 

34 访客  

胆子挺大。 

 

 

35 访客  

楼上何出此言? 

 

 

36 访客  

这个不难理解。对方比他大20多岁,这个年龄在圈内怎么也算是个大前辈了,就算是没混到出人头地,也值得很多年轻人的一声尊称。一般来说在这个圈子里混到了一定的资历,是很容易自恃位高耍大牌的。 

 

 

37 访客  

啥意思?倚老卖老? 

 

 

38 访客  

……你想啊,那个年纪的人最看重的就是面子。虽然这事儿一开始是他做得不厚道,但是他肯定觉得他能认错道歉就已经是做出了很大的让步了,更何况对面只是一个刚有了点风头的小孩儿,要是一直揪着这个事情不放,他身为前辈的脸面往哪里搁啊。 

 

 

39 楼主  

是的,我就是这个意思。当时看这节目的时候真是捏了一把汗。 

 

 

40 访客  

原来如此。在那么多人面前不给前辈台阶下,后果轻了是结怨,要是事态再严重点,单凭老前辈的人脉,想在整个圈子里给他点苦头吃都不是不可能的。 

 

 

41 楼主  

但是这件事发展得相当戏剧化。虽然小孩儿坚持一根筋直接闹到底了,但是前辈并没有生他的气,反而是追着他哄了一整期。 

 

 

42 访客  

万一是在镜头前做样子呢?等节目拍完了说不定在私下里怎么搞呢。 

 

 

43 楼主  

那你就想多了。这期节目结束之后,有人看见这个前辈帮别人干活换了一只大龙虾,拿去送给小孩赔礼了。 

 

 

44 访客  

这么说来,这前辈也并不是什么坏人嘛。 

 

 

45 访客  

是啊,不过他都这么一把年纪了,为什么非要在节目里抢人家东西。这要说是玩笑倒也无关痛痒,可惜对方不吃他这一套。 

 

 

46 访客  

可能真的只是想制造节目效果或者和人开玩笑吧。感觉也就只有年龄最小的会把这样一个综艺游戏当真。人家都是娱乐性质的,只有他认真对待了。 

 

 

47 楼主  

总之在这一期之后,他们两个的关系就突飞猛进了。不得不说,年纪小的那个虽然总爱钻牛角尖,把原则摆在第一位,但是确实在要求自己这方面也有很高的标准。这样的性格让人很难不喜欢。 

 

 

48 访客  

那确实……倔是倔了点,但是如果老老实实严于律己,原则感强一些,也会很招人喜欢,尤其是招长辈喜欢。 

 

 

49 天上一道雷  

确实。我就很喜欢这样的年轻人。 

 

 

50 访客  

?楼上的语气怎么这么老气横秋,今年多大了? 

 

 

51 天上一道雷  

我吗?我都50多了。 

 

 

52 访客  

好稀奇,我以为网上冲浪的都是年轻人,没想到还真的有比我们大很多的人也会来关注这种 CP话题。 

 

 

53 楼主  

总之,言归正传。那之后也不知道他们私下有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情,总之在节目里两个人就一直相处融洽了。而且他们经常会有一些特别亲密的互动。比如说年纪大的那个会管年纪小的那个叫宝贝,还说他在自己心里是最美好的。两个人还一点都不避讳肢体接触,经常捏捏抱抱的,对方的东西也是随便说拿就拿。 

 

 

54 访客  

?中间都没个缓冲的?怎么突然就这么肉麻起来。 

 

 

55 访客  

是啊。书上说正常的社交距离是44厘米,这层界限可是很难打破的。要相处一段时间,变得非常亲密之后,社交距离才有可能进一步拉近。 

 

 

56 楼主  

是的,这也是我很困惑的点。所以我倾向于认为他们两个是在那一期之后彼此彻底敞开心扉了,所以关系一下子就亲近了很多。 

 

 

57 天上一道雷  

有没有可能,他们其实是一见钟情了? 

 

 

58 访客  

?都50岁了还这么CP脑,这对心脑血管不太好吧。 

 

 

59 访客  

刚刚我还想,这位误入了这种话题会不会觉得不适应,没想到这位更是重量级。 

 

 

60 楼主  

?突然想到一些事情……不知道当讲不当讲。算了,也许是我想多了。 

 

 

61 天上一道雷  

没事,不用管我。你们继续讲你们的。 

 

 

62 访客  

可还是会介意啊!50岁的同人女哎?有一种被妈妈抓包的感觉。 

 

 

63 天上一道雷  

我不是女的。 

 

 

64 访客  

? 

 

 

65 访客  

??? 

 

 

66 楼主  

?这真的很像网络警察在钓鱼执法。 

 

 

67 访客  

我猜……应该……不是吧? 

 

 

68 楼主  

那,那我接着讲? 

 

 

69 天上一道雷  

你接着说吧,不用管我。 

 

 

70 楼主 

怎么说,还是觉得心里怪怪的。真不是我过度敏感,只是前几天刚被封了一个号,我害怕啊。 

 

 

71 楼主 

这样吧,我正好有别的事情还要忙。我明天组织下语言再来说,今天就是有种奇怪的预感……所以大家先耐心等一下吧。



(未完待续)


后面有小彩蛋,一张粮票即可解锁。内容是本文线下故事,关于【天上一道雷】马甲下的某人与他甜甜的小爱人🥰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